搜索

揭阳2024年第二次基层医疗人才招聘待遇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19:17:44 人阅读

  揭阳市2023-2024年度第二次引进基层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招聘

  相关待遇

  受聘人员为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享受现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福利和招聘单位相关福利待遇,初次就业人员试用期12个月。

  (一)揭阳市市直医院聘用的人员,薪酬待遇参照所聘市直医院同等条件人员标准执行。县直医院聘用的人员,薪酬待遇参照所聘县直医院同等条件人员标准执行。聘用人员在基层服务期间参加规培(委培)的,薪酬待遇参照聘用单位同类人员参加规培(委培)的待遇执行。

  (二)经审核符合《揭阳市集聚人才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揭市组通〔2021〕6号)中有关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的聘用人员,按规定予以认定并享受相应人才优惠待遇,其中:博士研究生最高给予72万元的补助补贴,硕士研究生最高给予26万的补助补贴,符合我市年度急需紧缺专业目录的重点院校本科

  生最高给予5万的补助补贴。此外,符合条件的,可享受配偶工作、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配套服务。

  (三)县级聘用且符合本级人才引进有关政策规定的,相关优惠待遇可予以叠加。

  (四)聘用人员从派往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除外)服务的第7个月开始,给予发放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岗位津贴。

  (五)在服务期内,聘用人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所需必要条件给予保障。

  引进基层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招聘

  ??相关阅读

  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534名,其中:

  揭阳市市直公立医院:41名

  (揭阳市人民医院19名,揭阳市中医院2名、揭阳市慈云医院7名,揭阳市妇幼保健院3名,揭阳市第三人民医院10名),派往揭阳市榕城区的乡镇卫生院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至少服务5年;

  揭阳市揭东区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67名

  普宁市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161名

  揭阳市揭西县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116名

  揭阳市惠来县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149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