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有编!招160人!教师招聘公告发布!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2021-07-31 10:19:55 人阅读

2021信都区教师招聘公告已发布!快转发给你身边有需要的人信都区教师备考群

如群满,添加微信回复"信都"拉你进群

邢台市信都区

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招聘人数、岗位、条件

(一)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60名,其中,中学教师30名(语文7名、数学6名、英语7名、物理4名、化学2名、政治1名、体育1名、美术2名),小学教师130名(语文41名、数学35名、英语5名、政治3名、音乐14名、体育12名、美术8名、信息技术12名),详见《邢台市信都区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年龄在18-35周岁(1985年7月30日至2003年7月30日期间出生);具体岗位年龄要求详见《邢台市信都区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条件表》(附件2);

3.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三)招聘岗位具体条件:

1.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邢台市信都区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条件表》(附件2);其中专业参考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专业参考目录(试行)》设置。

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1年7月23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信都人社”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txdrs)、报名网站(http://121.28.131.187:8052/)公布招聘学校、人数、条件以及报名考试有关信息。

(二)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30日9:00—2021年8月5日17:00。

缴费时间:2021年7月30日9:00至2021年8月6日17:00。

2.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的方式进行,登录报名网站(http://121.28.131.187:8052/)进行报名。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三)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育专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理论知识。两科合并为一张卷,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笔试成绩按50%计入考生总成绩。

2.笔试时间为2021年8月8日,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具体地点和相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打印笔试准考证时,考生还需同时下载打印《个人健康承诺书》。笔试时,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规范填写的《个人健康承诺书》,方可入场。凡不实承诺、隐瞒病史、旅行史、接触史、逃避防疫措施,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3、成绩查询。笔试成绩、本人是否进入资格复审及最低控制分数线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各岗位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资格复审。笔试成绩设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根据招聘计划、笔试成绩等情况综合确定。

附件:

1.《邢台市信都区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计划表》

2.《邢台市信都区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条件表》

信都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河北华图

河北华图从事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医疗卫生、公选遴选、招警村官、三支一扶、it等项目培训。本公众号提供河北本地招聘汇总、多种考试历年试题、备考资料,贴心的公考答疑服务,华图在手,公考不愁!

368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点击链接关注,回复“724”

查看公告原文及岗位表

信都区教师招聘1元电子礼包

公告已出,还不知如何备考?模拟试卷、思维导图+易错考点更有教综和公基重难点提升!

限量500份,扫码立即抢购!

信都区5元抵300定金券

信都教师招聘公告已发布,还不知道如何备考?竞争对手都已报班学习,你还要等吗更有5元抵300优惠券限时抢购报名面授班次再享300元优惠

课程详情可直接扫码下图二维码

添加客服微信咨询↓↓↓

教师招聘备考图书推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