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儋州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新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到会

儋州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儋州市公安局 2018-04-03 15:53:34 人阅读

3月5日下午,儋州市公安局在市局三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新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到会,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向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辅警人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李壮汉主任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局持续开展多项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效果,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好转,群众满意度不断攀升。然而,面对不断变化的治安态势和全市人民的期待,我市警力仍严重不足,为此,局党委决定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充实到各警种各部门。在座的48名同志经过层层选拔考核,顺利成为我局辅警队伍中的一员。李壮汉主任向全体辅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珍惜工作机会,在座的48名同志都是经过严格测试才被录用为我局警务辅助人员,因此要倍加珍惜和爱护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二要学以致用,新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学习法律知识、业务技能,不断提升辅助公安民警执法执勤的能力和水平;三要认真履职,勇于担当,自觉同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在工作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四要树立形象,作为警务辅助人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我们面对的是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是广大人民群众,作为参与警务工作的辅警人员要修身立德,自觉维护儋州公安的形象,自觉担负起维护儋州社会长治久安的责任。

宣教群工科科长廖伟生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唐和平等辅警工作岗位安排的通知》,3名辅警代表就岗前培训和春节安保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