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矿业报社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中国矿业报社招聘信息 中国矿业报社 2021-06-06 11:33:20 人阅读

中国矿业报社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已于2021年5月22日上午结束,根据《中国矿业报社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笔试结果,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序号应聘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1矿业研究2李星宇、吴周、沈健智、郭尽美、童鸾
2编辑申响、刘硕、徐静怡、韩耀瞳、颜桉
(注:记者岗因参加笔试人员均未达到合格分数线,本次取消该岗位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6月7日上午8:30

面试地点:中国地质科学院新综合楼507室

三、面试流程

1.请携带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学校就业推荐表、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等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如发现与报名表填写信息不一致即取消面试资格。

2.每位面试人员陈述答辩时间为20分钟左右,面试结束后经允许方可离开。

四、其他要求

1.进入面试的人员收到面试通知后(电子邮件),请于2021年6月4日(周五)中午12点前明确答复是否参加,未按期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

2.请参加面试的人员按照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场进行资格复审,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应聘人员需遵守北京市和我单位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单位时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查验,北京市“健康宝”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37.3℃,方可面试。应聘人员应自备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联系人及电话:66557106王老师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中国地质科学院新综合楼

中国矿业报社

2021年6月3日

1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