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泸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2024年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07:50:34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泸州市广播电视发射和监测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和违纪记录;

3.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4.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口齿清晰,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二甲及以上,语言规范,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仪态大方,亲和力强,女生身高1.60米以上,男生身高1.70米以上。

7.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1日—15日。上午9:00-12:00, 下午2:30-18: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本人携带报名登记表到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江阳区一环路龙透关路段149号)人事科报名(210室),不接受信函、网上、电话等方式报名。

3、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报名表,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2张,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1份。

??(二)资格审查

安徽公务员

对前来报名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工作小组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

按实际报考人数进行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形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包括审题时间5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的时间、地点以电话、短信通知为主。

??(四)体检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在面试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的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主。

??(五)考核

按照有关要求,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新疆事业单位考试

??(六)聘用及待遇

经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我局工作。劳动合同两年一签,对派遣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2个月。工资待遇面谈,并按照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七)纪律与监督

严格坚持规定条件、程序和标准,严肃招聘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一旦发现立即取消考生的考试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830)3196277

青海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附件:招聘岗位和报名登记表

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4年4月10日

1、 招聘岗位.docx

2、 报名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