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市分行关于2023年招聘信用卡专员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17 18:23:07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用卡专员,有关招聘专业、计划人数及条件要求等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35周岁以下,有金融从业经验的人员优先;

4、愿意长期从事信用卡销售岗工作;

5、具备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6、身心健康、反应灵敏、相貌端正、服从安排,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征信正常,从业记录良好,符合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无犯罪记录或其他社会不良记录。

二、招聘岗位

信用卡销售专员(劳务派遣到宁德市分行)。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展信用卡及相关产品的推广工作;

2.负责协助做好信用卡发卡渠道维护;

3.根据属地市场情况,协助信用卡部做好信用卡活动商户拓展及维护工作;

4.识别客户需要,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及效益提升工作,做好客户投诉处理工作;

5.做好信用卡营销推广过程中的风险控制,确保不发生欺诈、假冒等相关风险。

四、招聘专业、人数

招聘岗位学历学位招聘人数专业其他要求
信用卡专员大学专科及以上常态化招聘不限35周岁以下

五、报名办法

线上填写应聘登记表发送:472262863@qq.com

六、工作待遇

用工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劳务派遣手续,依法享受国家规定的休息休假权利,办理“五险一金”,福利待遇与用工单位合同用工执行同工同酬、同福利标准。试用期三个月。

七、其他事宜

1.报名者应认真核对岗位用工条件,提交的报名信息及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否则承担不利后果。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有违法违纪受过处罚、处分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失信被执行的;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的;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3.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招聘的流程为:报名确认→简历筛选→面试及笔试通知→面试及笔试考核→体检→择优用工。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

2023年10月16日

附件下载:应聘登记表.xls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lzy.rsj.ningde.gov.cn/web/frontends!enterpage?forwardpage=zxdetail&articleid=2023101600785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