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西湖大学工学院雷亮课题组招聘1人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 2020-04-17 18:47:56 人阅读

一、实验室介绍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非常规压力和温度条件下颗粒材料、多孔材料及材料与孔内介质的相互作用,地学方向课题涵盖海洋能源与资源、永冻土及地外环境下的沉积物,能源方向包括天然气水合物的形成与开采和大体量能源储存,另有其它方向如多孔介质中的多相流和晶体生长等。

二、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参与并协助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

(2)协助组内行政及科研事务的管理。

应聘条件:

(1)品行端正、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

(2)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3)善于沟通,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本招聘招满为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leiliang@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

原标题:西湖大学工学院雷亮课题组招聘

文章来源:https://www.westlake.edu.cn/info/1930/4627.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