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竞争性比选舞蹈专业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6 18:02:09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结合工作实际,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拟通过竞争性比选方式,在全盟范围内公开比选舞蹈专业教师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范围及比选岗位

(一)比选范围

河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阿拉善盟(含各旗、区)在编在岗的事业单位人员。

(二)比选岗位

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比选舞蹈专业教师1名,事业编制。比选岗位具体情况详见《2023年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竞争性比选人员岗位表》(见附件2)。

二、比选条件

江苏公务员

(一)参加比选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江西公务员

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内蒙古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7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

6.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

7.试用期、服务期满且具有3年以上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2023年12月31日前),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8.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9.具备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10.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11.人事档案已经认定,且不存在影响调动情形的人员。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此次比选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云南事业单位考试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尚在试用期、服务期或提拔担任领导职务未满1年的;

6.存在干部档案材料造假、虚填信息的;

7.比选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以及其他违反组织人事相关工作规定情形。

三、比选方式

比选采取考核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考核。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均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试题。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3:1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考生放弃面试资格的,须在面试前至少2日向比选单位提交书面申请,经比选单位同意后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后仍达不到3:1的,以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进入面试范围最后1名人选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则同时进入面试环节。

(二)考察。竞争性比选采取等额确定考察人选。按照比选人员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员范围。考试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笔试成绩也并列的,组织加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四、比选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起止时间为2023年12月18日至12月29日(共10个工作日)。

2.报名人员根据报考岗位填写《2023年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竞争性比选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个人简历填写从就读本科至报名开始之日止的所有经历,时间不能断开或空缺,就读本科和研究生学习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就读学校、院系和专业、学位;工作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工作单位和职务;未就业时期的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并注明“待业”。凡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比选资格。

3.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报名表》经所在单位或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并盖章后,将《报名表》、最近一次形成的《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干部任免审批表》,首次进入事业单位的录用文件或相关材料、所在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首页和本人编制登记页复印件,历次职务变动和调动的审批表或文件复印件,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以上材料复印件须有人事管理权限所在部门的盖章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正面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30KB以下)等材料报送至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4.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负责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时间共5天,审核后及时将结果反馈本人。

(二)笔试

1.笔试时间为2024年1月6日上午9:00-10:30。笔试考试科目为一科,不指定考试范围和复习资料,主要测试比选人员的专业综合能力,及对业务熟悉程度。满分为100分,时间为90分钟。笔试均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试卷,必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不按规定文字答题的均按零分处理。

2.笔试地点统一设在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巴彦浩特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参加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凡是在开考前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笔试后,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根据笔试结果,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达不到合格分数线上的比选人员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4.笔试合格分数线和成绩在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公布。

(三)面试

1.面试主要通过试讲的形式测试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知识。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时间为20分钟。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划定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5分,面试成绩将由考官小组当场评定,并向考生公开。面试环节所有考生须用国家通用语言作答,对不按规定语言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2.面试地点统一设在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巴彦浩特校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比选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凡是在开考前半小时未到达面试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比选人员面试成绩和进入考察人选在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公布。

(四)考察

公务员考试

考察将通过深入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和地区,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走访、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根据需要将充分听取考察对象所在单位有关领导、群众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机关党组织及所在社区的意见,并审核干部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全面了解考察对象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存在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结束后,组织健康体检,体检不符合要求的,按照考察情况进行递补。

(五)公示、岗位考察及办理手续

1.公示。拟调入人员名单在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和比选人员原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存在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竞争性比选资格。

2.岗位考察。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调动人员,由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向本人所在单位发送岗位考察函,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到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考察3个月。

3.拟调动人员聘用。考察期满合格的,由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向盟人社局报送审批备案报告,审批通过后,综合考虑调入人员原职务职级、专业技术职称和岗位空缺情况,按照岗位聘用有关规定聘用到相应岗位。

五、咨询和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13664832110(白老师)

监督电话:0483-8336102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附件:1.2023年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竞争性比选报名表

2.2023年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竞争性比选人员岗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