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湖南永州市宁远县高中学校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面试(说课)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1:38:25 人阅读

根据《2024年宁远县高中学校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公告》的要求,现将2024年宁远县高中学校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面试成绩公示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公示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请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面试准考证及体检相关费用,于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上午7:00前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查验身份后统一乘车前往医院体检,凡迟到或缺检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体检费用

按物价部门及医院核定的标准收取体检费用,体检相关费用(含体检费、交通费、伙食费)由考生自理。

四、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1.体检考生进入集合点时,应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有效身份证件为以下三种之一: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本人相片的户籍证明)和准考证按时参加体检,其它诸如社会卡、护照、驾照、电子身份证等,不能作为参考证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人员体检前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受检前禁食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4.体检期间,考生须遵守体检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如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尾随体检队伍,一经发现,取消该考生的体检资格。

5.请考生认真阅知体检公告有关内容,凡未按公告要求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责任自负。

公告未尽事宜,由宁远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体检咨询电话:13874720287。

点击下载>>>

附件:2024年宁远县高中学校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面试成绩公示及入围体检情况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