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2“春风行动”井蛙管家与长沙市妇联联合招聘,助力城乡人员就业!

来源:凤凰网 | 发布时间:2022-02-26 02:43:41 |  访问:5452

为满足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需求,服务本地企业发展,促进城乡劳动者实现充分就业,由湖南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南省委、省妇联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湖南省2022年“春风行动”正式开始。

“春风行动”是湖南人社部门为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品牌专项服务活动,至今已举办19届。

2022年“春风行动”是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将持续至3月底。井蛙管家作为女性就业密集型的家政行业,很荣幸的被长沙市妇联邀请来到了各个市、县活动现场参与招聘。

截止到今天,井蛙管家目前已参加了岳阳汨罗市专场招聘会、岳阳市君山区专场招聘会、沅江市专场招聘会、张家界市永定区专场招聘会、永州市新田县专场招聘会等大大小小10余场招聘会,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求职者的咨询,在双方的交流下 ,我们也收到了许多求职者的简历!

沅江市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汨罗市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岳阳市君山区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张家界永定区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井蛙管家作为一家高端的家政服务公司,公司主要由女性员工组成,自成立以来,已为多数城乡妇女劳动者提供了上岗就业机会,像我们的保洁师团队的成员,他们大多数来自于农村,她们朴实、勤劳、踏实肯干,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在2021年还被长沙市妇联授予“2021年长沙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随着井蛙管家与金茂物业、建发物业、北大资源物业、绿城物业、万科物业、保利物业、卓越物业、旭辉物业、世贸物业等十多家高端物业的合作,业务量稳步提升,对于到家保洁师、家电清洗师人员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所以此次的“春风行动”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在给井蛙管家引进更多人才的同时,也能为家政服务行业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促进城乡妇女劳动力就业、增加收入。

在活动招聘现场,井蛙管家展位每场都受到很多求职者的咨询,我们井蛙管家的同事对岗位要求、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方面都进行了耐心的答疑解惑,并详细介绍企业的文化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同时主动的去了解他们的就业意愿,技能培训要求等。井蛙管家负责人吴春兰女士表示招聘会人气比预期高许多,例如沅江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结束后,共达成就业意向就有13余人。

井蛙管家作为一家高端的互联网家政企业,一直秉承“为劳动者更光荣“的企业使命,加强人员管理、培训专业的家政服务人员,以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自身的职业素质,自研6区46项标准服务培训课程体系统,理论培训+实操培训+礼仪培训,培训全方位专业化从业人才,并多项考核认证,让从业者获得更专业的技能培训和技能提升。

未来,井蛙管家也努力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互联网家政行业的作用,为促进城乡劳动力就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包括在内的视频、图片或音频)为凤凰网旗下自媒体平台“大风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videos, pictures and audi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the user of dafeng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mere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pace services.”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