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莱芜区雪野街道残联联合劳保所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2-02-26 02:43:40 |  访问:4048

莱芜区雪野街道残联联合劳保所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时间:2022-02-23 15:15:38 来源: 雪野街道残联

乍暖还寒时,春意渐浓,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雪野街道残联联合劳保所将“春风行动”招聘会“搬”到了村民家门口,在上游集市举办专场招聘会,打通就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解决企业用工与百姓就业两大难题,送去了新年第一波融融春意。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雪野街道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统一部署,提前对辖区内的富余劳动力进行摸底,一方面深入村居了解劳动力的基本情况和就业需求,特别是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需求;另一方面,与企业积极对接,收集企业用工需求及招聘计划。活动前期,雪野街道残联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村大喇叭等多种方式宣传招聘会信息,针对残疾人特点,精准对接,为残疾人提供不同年龄和学历层次的就业岗位,确保“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用工企业向来往的求职者发放着招聘材料,详细介绍岗位要求;现场吸引多位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驻足察看,仔细询问自己最关心的问题。“年后正愁着去哪里找工作呢,没想到招聘会直接开到了村里,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太方便了!”上游村村民刘先生对眼前的招聘会赞不绝口。

一年之计在于春,筹备本次招聘会,是通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解决待业群众的就业问题,拓宽致富增收渠道,下一步,雪野街道将积极对接,组织各种技能培训,增加就业机会,让群众的腰包鼓起来。

【来源: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_区县残联】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或微信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微信号:jiupai6688(添加需备注撤稿)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