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对点施策开展招聘会 助力企业引才招工

来源:红网 | 发布时间:2018-12-11 01:16:16 |  访问:594

-------------------

当前位置:>;>; 正文

对点施策开展招聘会 助力企业引才招工

2018-12-07 09:15:50来源:红网综合作者:胡丁玲 李可 刘露编辑:刘艳芳

红网时刻长沙12月6日讯(通讯员 胡丁玲 李可 记者 刘露)近日,浏阳高新区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湖南省人才市场举行,园区波特尼、一朵、中铁五新、博大机械等20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共提供800余个岗位,涉及设备工程师、行政储备、文员等。

当天共1000多人入场求职,收到有效简历456份。这是浏阳高新区在“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中针对企业用工问题对点施策开展的专项活动,切实助力企业引才招工。

截至11月,园区今年累计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型招聘会共计63场,协同湖南人才市场及各大劳务公司等平台为园区推荐就业人数万余人次,为园区企业持续补充人才。接下来,园区还计划在中南大学、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陆续开展专场、校园招聘等各类招工活动,搭建起企业与人才、劳动力对接的平台。

相关链接

(2018-11-27 10:38:09)

(2018-11-16 10:03:09)

(2018-11-14 08:51:11)

(2018-11-09 21:50:06)

频道精选

社会

娱乐

房产

旅游

综合资讯

消费资讯

商旅资讯

企业推广

热点新闻

生活资讯

娱乐 视听

百姓呼声

红网论坛

-------

copyright © 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