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12月14日有基层医疗卫生专场招聘会 来看看吧

来源:商小妹 | 发布时间:2018-12-10 20:42:47 |  访问:515

app

微信

12月14日有基层医疗卫生专场招聘会 来看看吧

2018-12-05 19:54:01.0 来源: 上游财经 编辑:朱小乔

分享到微博分享到微信分享到qq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真

为切实加强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服务水平,鼓励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基层。今天(5),记者从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将在12月14日(下周五)举行第五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专场招聘会。届时,预计将有100余家基层医疗机构现场提供基层医疗岗位3000多个。

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随着新医改的进一步深化,国家对基层卫生工作的重视程度和投入不断增大,我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乡镇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得到明显改善,硬件实力大幅提升,但软实力仍较薄弱,各类卫生专业人才存在较大缺口。

特别是全科、临床医学、麻醉、影像等专业人才紧缺。从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计划来看,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招聘人员学历要求更具实际。护理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医技专业大专以上、临床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对到乡镇卫生院工作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者,部分医院还将给予安家费。

与校园招聘会和综合性医药人才招聘会相比,基层人才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应聘者的就业目标明确,求职心态更为务实,更能安心扎根基层。

此次专场招聘会系公益性活动,免收招聘单位和应聘人员一切费用,同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还可在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上免费发布1个月,详情市民也可以登录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进行查看。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放

渝icp备版权所有 ? 重庆商报社 icp备案:|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渝)字第006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