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连锁加盟经理
面议 东莞莞城街道 经验不限 大专
  • 提成方案: 工资待遇面议;福利面议
连锁加盟经理
面议 东莞莞城街道 经验不限 大专
  • 提成方案: 工资待遇面议;福利面议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能独立组建团队;
2、了解服务行业加盟流程,如:(餐饮/快消/美容)等行业;
3、熟悉并能独立完成公司连锁加盟体系制定;
4、有强烈成功欲望,并能适应异地出差
要求:
有三年以上连锁加盟企业或行业经验,熟悉加盟连锁流程;有一定渠道优先。
会有加班 需要出差 需要管理团队 异地派遣工作
提成方案:
工资待遇面议;福利面议
东莞市耳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是国内唯一一家注册的专业耳部健康推广企业。目前,面向全国市场,拓展耳部健康疗养、耳部中医养生等各类新项目和业务。
公司实力雄厚,软硬件设施完善,特设耳疗师培训中心、耳疗直营形象店、耳疗工具中心、连锁加盟中心。公司高薪聘请有着四十余年专业采耳经验的“蒋耳朵”——蒋玉良师傅为总培训师,组建成国内最优秀的专业培训管理团队、耳部健康理疗技能团队。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耳部健康知识传播、耳部穴位与人体中医经络研究、耳部中医疗养研究、耳部健康疗养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和人员就业安排、耳部疾病防治及治疗、耳部美容等耳部健康整体市场开发及推广工作。 目前,健康产业是国家大力支持和投资的行业之一。耳部健康是继足部健康理疗、美容美体健康理疗等传统健康保健项目兴起后,目前最有市场前景和开发潜力的健康保健项目。
在国家相关部门和行业政策的支持下,耳康实业秉承正直、进取、合作、创新的企业价值,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了大量优秀的耳部理疗师,实现了广大学员高薪就业+用人单位招人快捷稳定的双赢效果。同时,公司拥有耳疗工具生产基地和专业耳疗形象门店,为耳部健康疗养推广提供强大的支持,也为耳疗师的顺利输出提供保障。公司计划三年内在珠三角各地开设100家直营耳疗形象店,整合传统采耳市场,传播耳健康文化;公司正在筹备成立全国耳保健行业协会,共同推动耳部疗养保健市场健康发展,提升从业人员行业地位。

“关爱耳朵,健康生活”。耳康实业,耳疗健康第一品牌,诚邀您的加盟! 根据您应聘岗位的不同,工作地点会有不同。办公室人员工作地址:可以在公司总部及国内各分公司所在地点。



会有加班 需要管理团队 异地派遣工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莞城街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