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前台行政接待
6000-8000元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4-04-26 21:37:16
人关注
前台行政接待
6000-8000元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4-04-26 21:37:1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上班时间】:9:00---18:00 周末双休
【上班地点】:上海银行杭州分行(上城区新业路200号华峰国际)
【薪资】: 6000-6500 饭补500 节日福利 五险一金 年终奖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文化水平优先,女身高155厘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熟悉文员、会务、前台等工作流程。
(2)熟练使用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各类办公软件。
(3)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具有优秀的沟通技巧和人际交往能力。

(4)有银行文员、会务、前台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来访宾客的接待、咨询、引见等工作。
(2)做好行内各类文件、简报、资料、刊物机要函件的收发、登录、传送、呈批等机要工作。
(3)负责行內会务安排及服务工作,包括做好各类会议的会务准备、会议通知、会场布置等工作,掌握各个会议室和公共设施的使用情况,并进行调度、使用。
(4)协助完成行内日常行政事务具体工作;

(5)协助完成行内日常行政事务具体工作。
(6)做好行内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银行(杭州分行)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