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天河电话客服!带薪培训 旅游 社保
7000-14000元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高中
广州智联房地产有限公司天河分公司 2024-04-21 10:28:15
人关注
天河电话客服!带薪培训 旅游 社保
7000-14000元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高中
广州智联房地产有限公司天河分公司 2024-04-21 10:28:1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欢迎各大应届毕业生投递~年龄18-33岁】可提供实习证明
好多求职者现在觉得工作越来越难找~怕发不了工资?怕没发展?怕平台不够大干不长久?其实找一个正规的平台,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慢慢沉淀,你总会发光:
【职位描述 】
1、 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 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一手新房买卖业务;
3、 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任职资格:】
1、沟通表达能力强,反应灵活,肯吃苦;
2、有无工作经验均可,有销售岗位工作经验或一手房市场从业经验者优先。
3、18-35岁 ,热爱房产事业的有志之士,具有上进心,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渴望高薪。
4、提供在岗带薪培训,专业房产知识讲解。
5、有较强的团队荣誉感 责任心。
6、有毅力。 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有野心,相信有心就有天地,智联房产欢迎你的加入!
敢想肯干勤行动、月薪上万不是梦!
【 薪酬待遇】
区域经理:架构1 3 直属团队(15%-18% 通提),兼管组别直提3%, 团队20%季度分红
营业经理(店长):团队业绩(15%-18%通提)
置业顾问,客户经理:
1.底薪4100起 提成通提高达40%-50% 现金奖(4000-12000);
2.业绩4万通提40%,7万通提50%,成交一单月薪2万以上
3.成交最小一单业绩4万以上,即只要成交一单(底薪 提成 现金奖)2万以上 ,行业人均产能高,人均月度业绩6万;
4.半年度销冠奖励劳力士手表,价值8万 ,年度业绩第一名奖励宝马一辆,年度业绩超过100万奖励豪车一辆。
5.购买五险社保
只要您拥有激情就可以,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我们能给您提供的:
1、完善的培训制度。
2、1 1师徒制,让新人在全程学习老员工的工作方式,快速成长起来,让老员工在业务期间就接触带人、培养人。
3、公平公正的晋升制度,公司一直以来以内部提拔为主要晋升渠道,以现在的每月一家开店速度,晋升的空间非常大。
4、展现自己的舞台,公司每年、月都会组织奖励大会,很多业务精英、管理精英、服务精英,站在漂亮的舞台上,让下面众多同事的羡慕目光,得到大家的认可。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西塔23楼
交通:BRT华景新城站,21号线天河公园站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西塔23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