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噪声治理工程方案工程师
8000-12000元 南昌南昌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恒大 2024-04-24 13:57:48
人关注
噪声治理工程方案工程师
8000-12000元 南昌南昌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恒大 2024-04-24 13:57:4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资格:

1.从事工程设计类工作1年以上,环境工程(噪声治理)、建筑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声学、建声、噪声控制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基础,具有噪声治理工程实践经验,在同类公司工作3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

3.有测绘工作经验和较强的交流能力,能快速接受新生事物和获取技术资料及信息的能力。

4.能协调其他专业的配合关系,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

5.了解设计的工作程序,具有项目设计方案经验;有丰富的投标技术方案制作经验,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工程设计软件(CAD、SketchUp等 )。

6.能适应经常出差到项目现场勘查,并于甲方进行技术交流。


岗位职责:

1.做好噪声治理工程项目的技术方案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编制。

2.对项目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对声学工程、产品的设计、生产、调试和使用的过程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

3.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并提供整体产品解决方案,对工程项目的后期改进、升级和完善提供合理化建议。

4.对公司业务人员,及相关客户做好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的技术支持。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南昌南昌县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庐北路)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