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法务总监
15000-30000元 杭州拱墅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3 23:19:23
人关注
法务总监
15000-30000元 杭州拱墅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3 23:19:2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全面法务管理:负责公司整体的法律事务管理和策略规划,确保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活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降低法律风险。

2. 重大项目法律支持:深度参与公司的重大投资项目、工程建设项目的法律事务,包括但不限于合同谈判、起草、审阅,进行尽职调查,识别并评估法律风险,提供法律解决方案。

3. 投资与并购:主导或协助公司的投资、并购、重组、上市等资本运作的全程法律服务,确保交易的合法合规性,制定并优化交易结构,规避法律风险。

4. 子公司设立与管理:负责母公司旗下子公司设立、注销、变更等全过程的法律支持,包括章程制定、工商登记、资质申请等,指导并监督子公司合规运营。

5. 合规体系建设:根据公司发展战略,构建和完善的合规管理体系,组织制定、修订并实施各类规章制度,推动合规文化建设。

6. 法律纠纷处理:针对公司内外产生的各类法律纠纷,提供有效的法律应对策略,组织和指导诉讼、仲裁等法律程序,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7. 法律培训与教育:组织和实施公司内部的法律知识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依法治企的良好氛围。


任职资格:

1. 法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中国律师资格证书,具备10年以上法律工作经验,其中至少5年以上在大型工程类企业担任法务高级管理职务。

2. 熟悉《公司法》、《合同法》、《建筑法》、《招标投标法》、《证券法》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3. 具备深厚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尤其在投资并购、工程建设等领域的法律事务上有深厚的造诣。

4. 具有出色的领导力、决策力和协调能力,能够引领法务团队高效工作,同时具备卓越的危机处理和抗压能力。

6.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严守职业秘密,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工作时间8:30-11:30 13:00-17:30,双休。

工作地点:杭州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拱墅区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536号浙江三立时代广场7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