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新媒体主播助手
8000-15000元 北京丰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2 00:52:56
人关注
新媒体主播助手
8000-15000元 北京丰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2 00:52:5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高质量完成短视频和直播的主题策划、内容、选品脚本、活动方案的撰写及实施等;
2、负责直播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摄像机、话筒、灯光等技术设备的准备和检查,确保直播设备设施正常;
3、直播过程中的技术支持:保证直播画面稳定,声音清晰,保证红外相机、轮廓自动追踪等设备正常运行,确保直播过程中不出现任何故障;
4、直播过程中的互动管理:负责直播过程中与观众的互动,增加新粉丝和成交;
5、负责对直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反馈,日常数据流量分析,用户画像,建立有效运营以及传播手段,提高用户活跃度增加和私域粉丝数量。
6、短视频内容准备、拍摄、剪辑制作。
7、负责对接和维护短视频平台,大号资源的拓展和维护推广公司产品。
8、负责视频号、抖音、小红书等自媒体矩阵的播放量、粉丝量、商业变现和日常运营。
9、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岗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1到3年以上新媒体相关运营工作经验,有从0到1建立新媒体品牌及10万加用户级账号长期运营的成功经验。
2、技术要求:熟悉主流直播平台的技术操作,能够熟练操作直播设备,具备较好的文案、视频拍摄及后期编辑技能。
3、业务能力:能够对主播直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快速的应对,了解直播市场的需求和趋势,具备研究主播直播话题、活动内容及产品成交的能力。
4、熟悉社群,拉新留存裂变转化流程对至少一个以上的环节拥有特长,熟谙移动信息传播属性,对于新媒体平台的传播规则与增长工具熟练运用。5、管理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够协调相关人员完成直播中出现的各种事情,保证直播的流畅进行。
6、工作态度:自我驱动与创新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尊重行业的规则和规范。
备注:可兼职,按时薪,也可全职。薪酬和职位上不封顶。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丰台区富通利泽广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