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办公室保洁员
4000-5000元 拉萨城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工经联人才服务(浙江)有限公司 2024-04-16 02:51:08
人关注
办公室保洁员
4000-5000元 拉萨城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工经联人才服务(浙江)有限公司 2024-04-16 02:51:0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房屋过道、楼梯、厕所等其他公用部分的清扫。要求所有通道、走廊、楼梯、栏杆保持清洁;楼内厕所无异味、无垢、无积水,空气流通。

2、日常做好各办公室的清洁工作,办公室内的垃圾桶做好每日一倒,并负责擦拭办公桌,对不同材质的地面或墙面采用相应的清洁方式;有地毯的部分,每周进行一次地毯吸尘与清理。

3、各会议室内家具、办公用具无垃圾、无灰尘、无污迹、整齐洁净,在每次会议结束后及时做好后续清理工作。

4、配合做好室内家具上光保养,真皮沙发、椅子清洗、消毒和上光护理。

5、按垃圾分类要求,在指定垃圾箱内倒垃圾,垃圾袋装化,保持垃圾桶清洁、无异味。

6、积极配合统一安排的各种除蚊、蝇、鼠、臭虫、蟑螂等害虫的工作。

7、周末、节假日做好公司内办公室的门窗上锁工作。

任职要求:

1、需要相关工作经验;

2、身体健康;

工作时间:

早上7:30-晚上18:30,周末双休

薪资待遇:

4000-5000,视面试情况定薪;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餐补;

工作地址:

拱墅区白马大厦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拉萨城关区白马大厦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