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JAVA软件工程师(高级)
10000-18000元 合肥蜀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合肥泓泉档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15 02:42:00
人关注
JAVA软件工程师(高级)
10000-18000元 合肥蜀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合肥泓泉档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15 02:42: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负责保障公司研发工作的正常进行,确保公司软件研发项目按时完成,负责对技术方案撰写及评审工作。

2. 主导公司的技术发展目标,合理规划产品的技术架构,包含但不限于后端、前端、算法、数据等多方面的技术落地。

3. 负责公司相关软件研发工作,负责安排团队人员日常工作。

4. 程序代码review,核心代码的参与研发,组织技术攻关。

5. 相关项目研发方案编写,并与客户方交流汇报。

6. 编制项目研发计划、方案设计文档,控制项目研发进度。

7. 组织研究行业最新产品的技术发展方向,主持制定公司技术发展战略。

8. 负责研发团队的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团队的工作质量、效率和技术能力。

9. 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人格魅力,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极强的事业心和创业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对公司承接的战略综合项目或集成项目,负责带领团队实地调研并出具客户需求调研报告和项目实施方案。

工作职责:

1. 负责指导、协调、解决研发中出现的技术问题,确保公司软件研发项目按时完成。

2. 负责公司技术研发部门人员管理,团队建设,能够主导参与核心功能代码编写,并做好部门人才储备工作。

3. 负责软件研发项目需求、技术架构、安全等技术方案设定与制定。

4. 负责主导公司软件定制产品研发相关工作,保证研发软件技术参数满足客户需求,并顺利通过客户验收。(包括但不限于:行政机关分为档案馆/室、企事业分为单权宗和多权宗、集团版和子公司版)

5. 负责公司现有软件设计优化及版本再升级相关工作,保证公司软件产品保持在行业中有核心竞争力。

6. 负责公司文档一体化研发相关工作,符合行业技术发展方向,满足客户需求。

7. 负责档案云平台(公有云、私有云)研发工作。

8. 负责公司软件著作权立项审批及过程监督相关工作。

9.负责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研发工作经验,3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2. 精通系统的架构设计、系统分析、软件实现、性能优化、数据安全等。

3. 管理能力强、技术较全面,对档案信息化行业相关技术及相关技术前沿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4. 团队管理经验丰富,具备良好的跨部门沟通和协调能力,擅长技术团队建设和培养。

5. 具备抗压力强,有责任感,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档构建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合肥蜀山区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山路599号1303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