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续费销售代表
5000-10000元 江门蓬江区 应届毕业生 高中
续费销售代表
5000-10000元 江门蓬江区 应届毕业生 高中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公司提供客户资源,主要通过电话与公司客户沟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车险续费服务方案,并促成续费。
任职要求:20-40周岁,高中以上学历;不内向,会聊天,头脑反应快;勤奋吃苦、具备良好抗压能力,有团结精神、积极上进;熟悉电脑操作,懂粤语、有同业经验或销售经验优先。
团队文化:开开心心工作挣钱,快快乐乐下班
工作时间:08:30—12:00,14:00—18:00,上班时间,无需外出。
综合薪酬:8K—1.5K。正常干5K—7K;努力干7K—9K;拼命干9K—1.1K;坚持拼命干1.3K以上不封顶。
【你可获得】:
1.福利:五险一金 法定假期 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下午茶点、员工餐厅。
2.晋升:每年一次岗位晋升机会,每年四次调薪;可选销售岗位晋升或管理岗位晋升。
3.培训:定期分享学习 外部培训。
4.活动:每月生日会、团队活动、聚餐、露营、拓展等,奖品多多,拿到手软。

5.工作环境:中央空调,冷饮咖啡奶茶,常伴左右。

【办公地址】——可选
1.江门:江门市蓬江区东华二路9号
2.开平:开平市东兴大道人和东路3号
3.恩平:恩平市新平北路29号
4.佛山: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灯湖东路16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智联人才网上看到的,谢谢!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江门蓬江区蓬江区东华二路9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