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德语/英语客服助理
4000-6000元 烟台招远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上海伊狄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4-04-28 05:39:22
人关注
德语/英语客服助理
4000-6000元 烟台招远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上海伊狄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4-04-28 05:39:2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责 :

持续帮助客户以满足其需求。

客户管理:

1、客户需求的有效管理,包括测试道路、工作区及其他服务的预定。

2、满足客户的其他服务需求,例如酒店预定、交通安排、餐饮、一般运输及物流服务。

3、规划并管理客户活动,以及客户对测试道路和车间的使用情况,以确保满足客户测试要求,同时根据ICPG标准保证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4、管理和准备所有需交接给客户的设备,包括车间钥匙、雷达收发器、对讲机、旋转信标灯、测试牌照等。

5、对客户的持续性服务: 客户到达时接待客户、告知他们在ICPG期间需要了解的必要信息,介绍客服团队以确保客户需要时能随时联系相关人员。

6、客户在ICPG期间为其提供支持。

7、持续向客户提供可能影响他们试验场内的活动的相关信息。

在客户活动末期召开总结会议确保客户满意,向运营经理报告结论以采取必要措施。

8、为安全管理提供帮助:协助试验场安全团队向新用户解释试验场驾驶及安全条例(安全培训课程)。

9、试验场发生事故时为急救服务提供支持。

10、管理层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英语/德语熟练。

2、有客户服务经验。

3、熟悉Navision,或有其他ERP操作经验。

4、具备客户导向意识,有良好的沟通技巧。

5、有汽车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双休,五险一金,补充保险,年终奖,带薪年假,年度体检,高温补贴,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烟台招远市招远市辛庄中亚轮胎试验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