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电话销售(节日福利 月休6天 五险一金)
7000-14000元 六安裕安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4 03:30:29
人关注
电话销售(节日福利 月休6天 五险一金)
7000-14000元 六安裕安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4 03:30:2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要求]

1.年龄24-35周岁;
2.致力于长期在教育行业发展有教育行业销售工作优先;
3.积极正向,有超强的企图心和极高的自我管理能力;
4.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强,沟通流畅、重点突出;
[岗位职责]
1、负责指导学员了解课程,通过电话或微信回答学员提出的问题,促成学员购买: 主要课程有一建/二建/消防/药师/健康管理师/学历提升课程等等:
2、了解学员需求,推荐并销售适合课程,有效管理自己的学员,进行定期回访,促成订单;
了、负责完成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在上级的帮助下不断总结和提升自己。
[福利待遇]
1、薪资:高于同行业薪资水平,底薪 满勤 开单奖金 阶梯制提点 等级工资
2、福利:五险一金:满勤 月度、季度、年度奖励 员工近郊及出国旅游 经常性员工聚会 员工生日会 节日礼物 节日礼金:
3、作息时间: 9:00-12:00,13: 30-18:00: 可调休弹性工作,单双休,有法休,特别是春节带薪假期至少12天
4、职位晋升:定期定额,每半年一调岗调薪,完善的晋升机制,路径清晰,主管一经理一总监,无限制门槛:
5、培训:不定期多重专业职业技能指导培训 个性化职业晋升指导。


公司介绍

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职业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已在全国设立了200多家全资控股分、子公司。

优路注重内容研发和技术研发,组建自有教学和研发团队,打造丰富的培训产品和标准化运营体系;研发构建“SaaS 内容 运营服务”的数字化人才培养与输送双选服务平台优路云;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机制。

优路教育致力于构建终身学习的教学服务平台,倾力打造多方位、多维度、立体化的培训生态体系,现已成为集职业考试培训、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产教融合、赛事峰会、图书出版于一体的全国性职业教育服务机构,并依托教学研发、技术研发、标准化运营三大核心驱动力,积极推进教育数字化升级和特色学院建设,持续探索实践职业教育发展新模式。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六安裕安区文汇·中央广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