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有害生物防制技术主管
7000-10000元 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马氏兄弟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2024-04-18 21:49:41
人关注
有害生物防制技术主管
7000-10000元 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马氏兄弟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2024-04-18 21:49:4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限于有害生物防治、虫害防治、消杀、环境治理、除虫等相关领域从业经历者。

1.参加公司会议

情况报告:每月定期为分公司经理提供情况报告,包括:

◆服务状态

◆客户问题

◆主管/服务人员问题

◆其他问题

2.团队成员招聘协助、福利及发展

招聘:协助分公司经理招聘新服务队员。

合作精神:确保及时发放到期的奖励款项,各服务队员应知晓公司目标及相关政策,努力使分公司服务队员保持较高士气和工作热情,尽力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如无法完成上述既定内容,即刻反馈给上级领导。

3.质量保证与培训

服务培训:组织安排新服务队员的入职培训,保存培训记录,协调受训人选择害虫防治模块。如需要,则作为培训人参与害虫防治培训模块。

质量保证:协调分公司确定服务质量指数,如需要,则跟进具体客户问题。

回应客户投诉:确保24小时内处理客户投诉问题。

定期客户拜访:每月定期拜访区域内重点客户。

已批药剂清单:确保所用药品符合公司已批准的药剂清单。

服务审核:分公司定期实施服务审核。

主管审核:每月需审核服务主管岗位职责。

服务队员审核:每月需审核服务队员岗位职责。

4.健康与安全

安全工作条例:确保公司手册、网站就药品处理、高空作业、路面作业等均遵守安全工作条例,并通过个人例证举例证明上述安全工作条例。

车辆行驶状况:检查本区域内车辆维修状况,定期确定车辆检查时间。

事故报告:万一发生事故/意外,使用既定格式的事故/意外报告。

安全委员会:作为分公司健康安全委员会成员参加。

5.负责照管公司资产

确保合理使用、维护所属分公司财物、车辆、设备、储存的药品、器械、款项及其他资产的安全。

6.其他职责

销售团队关系:维护与销售团队的友好合作关系。

销售支持:支持销售团队达到既定销售目标,包括具体勘察与销售介绍方面的协助。

自我提高:通过自我学习,协会会员学习、参加培训班,或通过公司提供的技术文献资料和现场实际经验,不断提高害虫管理知识。

最佳实践动力:根据自身所有活动措施,举例证明该公司最佳工作实践,并将自身管理职责实践传达给某些分公司。

任职资格:

1、大专学历以上。
2、3年以上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经验。
3、在食品制造企业、连锁餐饮、宾馆酒店、产业园、医疗卫生行业中,至少熟悉两个行业。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马氏兄弟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