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设计主任(景观设计)
8000-15000元 武汉硚口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武汉金东方智能景观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4 17:53:54
人关注
设计主任(景观设计)
8000-15000元 武汉硚口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武汉金东方智能景观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4 17:53:5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说明:

1、能够针对项目提出具有创意的景观设计概念和定位,并保证在方案深化和扩初阶段落实设计意图。

2、能够独立进行总图设计并指导下属设计师进行部分总图设计能够独立进行景点的细部控制设计。

3、熟悉景观设计相关规范,熟悉su/ps/cad/id等绘图软件并熟练操作具备设计文本编排总体把控能力,具备手绘草图表达能力。

4、可以同时主持多个项目的景观方案设计。


任职要求:

1、30-40岁,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艺术设计、风景园林、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2、诚实、勤奋,有激情和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和挑战较高的目标。

3、5年以上工程行业设计工作经验,有大中型设计院所长、总监工作经验者优先。

4、至少具备中级职称,高级职称优先。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分红、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硚口区武汉硚口区古田二路长风路汇丰企业天地丰雍楼1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