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采购专员
4000-6000元 长沙望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长沙麓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13 21:58:14
人关注
采购专员
4000-6000元 长沙望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长沙麓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13 21:58:1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 依据金蝶数据和销售业务员备料清单对重要物资制出采购需求计划;制定请购单,进行原材料采购,严格控制采购量,防止资金积压。
2. 针对计划单下达的生产订单进行交期评审,对于达不到交期的生产订单及时通知销售部同客户沟通修改交期,配合销售部尽量满足客户交期要求。
3. 优化各类物品库存结构,降低采购成本,提高存货周转率;
4. 针对生产计划单下达的生产技术图纸进行审核,对于不属于我司现行常规品同技术部和销售部协商将库存呆滞材料可以代用的代用生产,减少材料积压,盘活资金。
5. 对公司通用物资进行市场调查,对主要原材料的地区资源、价格、运输便捷度、运价、质量等时刻进行跟踪调查,做好准备工作。
6. 按质按量完成采购计划,对于每个采购订单的供方回签进行物料跟催,确保每个订单都有依据可寻,避免跟踪不到位而导致交期延误。
7. 根据采购合同的材料到料日期,填写计划单材料缺料的预计到料日期,并将不能按时到货材料用颜色做好标记。
8. 负责与财务部核对供应商账目处理工作。
9. 对来料异常情况进行处理,并进行退换货安排,同时及时跟进,直至确认账与实物一致,对于部分无法重新返回的材料,要求供方将货款退回至我司账上。
10. 配合财务部完成报价的工作。
11. 负责对库存超过一年或二年以上未使用到的原材料进行代用处理工作。
12. 熟悉并能严格按照公司采购流程做好大宗物资的采购。
13. 月统计上海有色金属网铜价、铝价;每月底发铜均价和铝均价提交给财务部,随时了解铜铝价波动情况。(做好采购库存前期工作)
福利待遇
按长沙市标准购买五险、年终奖、工作餐、节假日慰问金、国家法定节假日、调休假期等。
可提供免费员工宿舍,民用水电费自理,公司餐补后2元/餐, 2荤1素1汤。
工资待遇:先发简历后面谈,依据个人能力详谈待遇。 能熟练使用马蜂盯标进行招标采购类信息查询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长沙望城区长沙麓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