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电商运营
7000-8000元 成都新都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四川家康服饰有限公司 2024-04-24 03:49:15
人关注
电商运营
7000-8000元 成都新都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四川家康服饰有限公司 2024-04-24 03:49:1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要求

1.不限学历,熟悉跨境平台的运营环境交易规则,广告策略等,熟悉贸易进出口行业熟悉境外各地区电子商务平台消费品行业客户群,对电子商务和个人防护用品行业进出口有专业的认知。(必要条件:亚马逊/速卖通/希音/OZON/Ebay/Shopee等,至少熟悉2个及以上跨境平台,且有成功的运营案例。)

3.能够与团队建立牢固的关系,与内部和外部各方有效沟通。

4.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执行力,自驱力,责任心强,结果导向。

3.对数据敏感,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对跨境电商行业基础知识有深刻理解。具备较强运营思维,建立起运营体系概念,过往业绩表现良好。

4.诚实勤奋,思维活跃,头脑灵活,敢于挑战。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跨境电商业务的战略规划、经营计划、运营、团队管理等工作。

2.负责公司跨境电商多个第三方平台多个站点店铺的开发、运营、维护(包括产品信息编辑、上架等)和日常管理:负责选款、测款、打爆款等,制定营销策略、方案并组织实施。

3.负责组建多国区域的电商平台运营人员,合理制定团队组织架构,销售提成制度、绩效指标、相关激励机制等。科学合理进行人员管理、培训、人才储备,迭代人员配置,团队文化建设等工作,保证团队人员素质。

4.负责制定与执行运营解决方案,协调仓储,物流,配送,客服等。

5.定期对海外电商市场营销环境、竞争对手情况、目标、计划、业务活动进行核查分析,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计划,制订预防和纠正措施,完成营销目标和营销计划。

6.主动跟进和学习各跨境电商平台推广新工具新规则,结合店铺实际情况,要求团队灵活运用,提升店铺销售额。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新都区新都区斑竹园镇红光幼儿园对面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