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围棋老师
4000-8000元 莆田城厢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围棋老师
4000-8000元 莆田城厢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做好学校分配的教学任务,认真钻研教学大纲,并根据大纲要求和学生实际制定好授课计划,完整准确地完成课程的教授备课、准备教案。

2、重视教学实效,认真做好学生调查,掌握学生对知识的吸收率和巩固率,收集教学信息和反馈信息,按教学计划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3、深入学习课程并整理课程教学素材,制作教案,完善教学体系。

4、遵守出勤管理制度,按时上、下班。

5、教具、教学设备及其他教辅用品的课前准备或交接、课后整理。

6、完成教学系统的更新工作。

7、按时参加教研活动,互相交流学习。

8、做好学员管理及服务工作,配合校区班主任与学员家长定期沟通反馈学习情况。

9、配合班主任填写学员信息反馈表,反映学生近期学习情况。

10、协助校区开展试听、讲座、家长会、校区比赛、日常学员活动等。

11、组织学生参与定级定段考级升段考试。

12、协助校区班主任做好试听转化、续报、转介绍等课程销售工作。

13、培训指导助教成长为主教老师。

14、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围棋相关专业、学前专业、幼儿师范专业优先;

2.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肢体表现能力;

3.了解儿童学习心理,熟悉儿童教学方法,有责任心和耐心,课堂气氛生动活泼;

4.有围棋教授经验、幼教或小学教育经验者优先;

5.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

6.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敬业精神;

7.有销售意识,有抗压能力,敢于挑战;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包住、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交通补助、工龄奖、生日福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莆田城厢区文教广场-高楼大唐店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