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线上督导
5000-6000元 昆明官渡区 应届毕业生 高中
云南良品小匠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4-21 11:20:15
人关注
线上督导
5000-6000元 昆明官渡区 应届毕业生 高中
云南良品小匠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4-21 11:20:1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门店监控评分:
a.每日定时查看门店的监控录像,确保门店的日常运营符合公司的标准化流程。
b.对门店的环境卫生、员工行为、顾客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并详细记录评分依据。
c.定期对门店的评分情况进行汇总分析,识别运营中的亮点与不足,为门店管理提供数据支持。
2.巡店问题记录与分析:
a.在监控巡店过程中,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如陈列不规范、员工服务不当等,进行详细的记录。
b.对记录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找出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c.与门店管理人员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反馈巡店结果和建议,促进门店的改进和提升。
3.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a.及时响应上级的工作安排,高效完成交代的任务。
b.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保持与上级的沟通,及时反馈工作进展和遇到的问题。
c.根据上级的反馈,对工作进行调整和优化,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4.根据总公司要求撰写相关通知文件,并跟进落实进度。
任职要求:
1.年龄与学历:
年龄在20-24岁之间,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年轻有活力,对零售行业充满热情,具备快速学习和适应新环境的能力。
2.办公软件技能:
熟练掌握Excel、PPT等办公软件,能够运用这些工具进行数据分析和报告制作。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能够从数据中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3.门店学习经历:
在入职初期,将接受为期一周左右的门店学习,包括收银操作、商品陈列、客户服务等内容。
通过学习,熟悉门店的日常运营流程和业务操作,为后续的办公室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考核通过后,将正式转至办公室办公,继续发挥专业技能,为公司的门店管理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昆明官渡区富康城经开中心总部大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