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年薪三十万,🈚️考核
8000-16000元 上海普陀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上海易轩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 2024-04-14 06:54:45
人关注
年薪三十万,🈚️考核
8000-16000元 上海普陀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上海易轩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 2024-04-14 06:54:4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我最近在招聘,面试了不少人员,有一些感悟,与大家分享:
1)有人年近40岁,薪水目标仅2000--3000元!
思考:我想知道你前20年都干了什么?放弃每一次机会都是对家庭和生命的辜负!
2)有人大专学历,想要工作轻松,薪水10000!
思考:请问你值这么多钱吗,你有何专项技能?你想天上掉馅饼吗?
3)有人23岁,要求工作稳定,上5休2,早9晚5,工作轻松,不累。目标2000-3000元就可以了!
思考:请问,你多大?在等什么?你打算带上你的家人一起等吗?你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越过越穷吗?
4)有人一副大佬的样子,赚多少钱无所谓!
思考:真的无所谓吗?你真的把一生的钱赚够了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了吗?
我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你学历不高没有关系,你先天条件不好没有关系,你没有经验也没有关系!
只要你有:
(1)努力赚钱的决心!
(2)努力学好的信心!
(3)水滴石穿的恒心!
你若坚持,我必支持…
诚聘:20-35岁人员,男女不限,中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薪酬如下:
打酱油:5000左右
正常做:8000左右
认真做:10000左右
勤奋好学悟性强:20000以上
不要以为这是虚的,大把真实案例摆在这里,只要你勤奋、积极正面、好学,在这个平台上你就是王者!
诚聘优秀精英人才,只要你有上述三点你就是精英!
成就自己从帮助他人开始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分红、全勤奖、包住、带薪年假、弹性工作、定期团建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普陀区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23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