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建筑电工
7000元以上 唐山开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河北逸格骄阳会展有限公司 2024-04-24 09:36:57
人关注
建筑电工
7000元以上 唐山开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河北逸格骄阳会展有限公司 2024-04-24 09:36:5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按照施工组织设计临电平面布置图、建筑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模范及省市有关文明工地的要求、布置好施工现场安好用电,为工程开工创造条件。
2、做好施工现场、办公区、生产区、生活区、机械设备的安好用电养护及线路架设工作。
3、编制开工前水电材料使用筹划,跟踪落实材料进场和验收,不合格材料不得投入使用。 4、对班组用电设备进场举行验收并做记录,不合格的
用电设备严禁送电。
5、编写施工用电制度和机械设备用电留神事项,如施工现场悬挂电线、电缆及用电设备的警示标志及操作规程等。
6、辅助合作安好员对进场施工人员做好安好用电技术交底,同时做好用电人员在特殊场所作业的监护工作。
7、定时对临电线路、电箱、用电设备和生活区举行安好用电检查,并做好安好用电巡查记录,拆迁、保养、修理的要做细致记录(如:拆迁或修理理由、地点、日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唐山开平区唐山市汉沽管理区临津产业园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