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高速公路监控班长
5000-7000元 三门峡渑池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绿地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20 07:21:56
人关注
高速公路监控班长
5000-7000元 三门峡渑池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绿地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20 07:21:5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日常生产经营及安全管理工作。

(2)严格内部管理,建立完善中心管理规章制度,在日常工作监督落实执行,提高部门管理运做水平。

(3)不断健全部门服务流程及服务规范,使中心服务统一规范,在接到部门管理人员的请示汇报后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及人员进行处理。

(4)负责部门员工的培训工作,制订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保证员工业务素质及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以保证员工能适应中心不断发展的需要。

(5)安排对内单位新增车辆的监控终端安装工作。

(6)记录对内单位所有车辆的新增、报停、更换等关于监控终端的工作。

(7)将监控中心整理的每月对内单位车辆超速报表上传至上级主管部门邮箱。

(8)记录对所有车辆的新增、报停、更换等关于动态监控终端的工作。

(9)制作对缴费清单。

(10)管理GPRS数据卡,包括新开、注销、暂停使用等关于GPRS数据卡的工作。

(11)核算我公司每月需缴纳给启明公司的GPRS数据卡费用。

(12)监督GPRS流量情况。

(13)协助监控中心负责人管理部门日常工作。

(14)负责部门的日常工作,听取值班员的工作汇报,并检查当班记录。

(15)监督监控中心值班员,培训新进监控中心值班员。

(16)负责监控中心的排班及协调解决值班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17)负责监控中心及监控部门的文档管理和归档工作。

(18)向上级及时汇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19)为司乘人员介绍动态监控系统软件及硬件功能。

(20)接听上级监控中心办公电话,处理相关故障问题。

(21)负责每天查看上级监控平台邮箱内容并作好记录,及时落实、处理上级平台工作部署要求。

任职要求:

3年以上工作经验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三门峡渑池县仰韶收费站(S57渑栾高速入口)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