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高速公路监控员
4000-5000元 三门峡渑池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绿地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24 05:06:40
人关注
高速公路监控员
4000-5000元 三门峡渑池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绿地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24 05:06:4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白班:

1、对公司所有营运车辆的运行状态进行全程全时间监控,认真做好监控记录;每日给市处监控中心上传《集团未参加营运车辆台账》、《营运车辆GPS终端违法违规信息处理台帐》。

2、负责对监控数据信息记录,每月统计超速、疲劳驾驶等违规情况,填制专项表格,及时向监控中心主任报告,并将重要数据信息进行统一保存。

3、核查在线车辆,每日将不在线车辆通知到车辆所属线路公司,未修复的车辆不得参加生产营运。

(1)与夜班同事完成上一班的工作交接。

(2)打扫监控中心卫生。

(3)查询前一天车辆轨迹运行情况统计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违规行为,并通知各公司管理员进行处理。

(4)每小时发送2次车辆安全提示信息。

(5)每小时对营运车辆进行一次拍照。

(6)对营运车辆在行驶中发现的违规行为及时以语音或电话通知的形式予以纠正。

夜班:

(1)与白班同事完成上一班的工作交接。

(3)每小时发送2次车辆安全提示信息。

(4)每小时对营运车辆进行一次拍照。

(5)对营运车辆在行驶中发现的违规行为及时以语音或电话通知的形式予以纠正。

共通任务

(1)监控软件平台上所有车辆信息。

(2)针对超速车辆发送提示短信,并作出相应记录。

(3)定时向监控软件平台上集团所有车辆发送提示短信,1小时发送一次。(如遇到恶劣天气变更为每30分钟发送一次)

(4)查询各线路公司每日超速违规车辆,并作出相应记录。

(5)查询各公司车辆轨迹有问题车辆作出相应记录,并及时将发现的故障车辆信息传递给相关车辆管理部门进行处理。

(6)每月月初整理一份上个月集团车辆轨迹情况报表,并发送到处监控指挥中心邮箱。

(7)及时向上级主管报告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协助处理。

(9)协助监控设备安装人员测试动态监控终端情况。

(10)监督监控中心网络流量情况。

任职要求:

2年以上工作经验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三门峡渑池县仰韶收费站(S57渑栾高速入口)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