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旅游咨询顾问(社保+高福利)
7000-12000元 烟台芝罘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西安六零空间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2024-04-03 14:49:03
人关注
旅游咨询顾问(社保+高福利)
7000-12000元 烟台芝罘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西安六零空间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2024-04-03 14:49:0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六零空间于2014年4月正式成立,深耕养老产业10年时间,专业服务于退休中老年人。致力于引领退休时尚新生活,打造集旅游旅居、社区康养为一体的新时代养老企业。
我们能够提供给您:
1、薪资福利: 无责保底底薪+缴纳五险一金+年假+培训+团建 节日福利
2、晋升机制:不论资排辈,不论工作年限,只看个人能力。
3、员工培训:一对一带教,体系化的员工培训机制。
【岗位描述】
1.邀约:根据公司提供的准客户资源电话联系客户 ,运用企业微信、电话联系及邀请客户进群并参加线上旅居发布会;(无通时通次要求)
2.微信群运营:与客户交流互动,话题引导;(提高与客户粘性)
3.签单:及时跟进客户,解决疑虑,完成签单和后续服务;(服务促进产品销售)
4.二次转化:活动邀请,线路推荐。激发客户带转介绍。(服务带动裂变)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一年以上的C端客户销售工作经验;
3.语言表达顺畅,思维逻辑清晰,有耐心擅于和中老年人沟通;
4.目标感和服务意识强;
我们给不了您短、快、频的高收入,但是我们会给您稳定慢慢积累的高收入。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烟台芝罘区万达金融中心B座万达金融中心B座712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