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车险电话销售/月薪15000以上/包三餐
12000-20000元 台州椒江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车险电话销售/月薪15000以上/包三餐
12000-20000元 台州椒江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公司提供快到期的车险客户,通过全国统一官方电话和企业微信联系客户,完成车险的续费。因为车险是强制购买的,销售难度小。


【职位要求】
1、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近期大量招聘应届生)
2、不要求相关经验,公司有带薪培训

3、18~40岁,想从事销售行业,有赚钱的欲望。


【工作时间】

9:00-18:00,周末双休(偶尔加班,有加班费,也可以调休),法定节假日(元旦,端午、五一、、中秋、国庆)全部休假,带薪年假。按照社会工龄休年假。


【福利待遇】
1、薪资:无责底薪 级别津贴 绩效 包三餐 奖金 年终奖,1-3个月一般在6-10K,(也有伙伴第2个月就过万),稳定下来大部分同事月薪平均在12000-22000之间,优秀者30000以上,TOP月薪稳定在6-8万。
2、入职当月缴纳五险一金 补充医疗
3、带薪培训:有专业的产品培训和销售技能的培训。
4、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每年上千元的过节费;还有年终奖
5、免费体检: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6、包三餐:公司食堂提供三餐,干净卫生营养,饭后外加水果、酸奶、饮料等


【选择我们的理由】
1、太平洋保险公司是国内三大保险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国企,客户认可度高,续费率特别高 。
2、销售难度小:公司提供快到期的车险客户,国家强制购买,是刚需产品。
3、群体庞大:全国有超过4亿辆汽车,每年都要购买,可持续销售。
4、行业稳定,晋升发展机会多,适合长期发展。目前有很多同事工作8-10年以上,目前有同事已经做到退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台州椒江区太平洋大厦5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