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药材参茸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
15000-20000元 北京西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药材参茸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
15000-20000元 北京西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材参茸公司)为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七个二级集团之一,是北京同仁堂在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和参茸贵细产品生产销售领域的中药饮片产业专业化集团。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符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大局观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认同同仁堂文化,爱护同仁堂品牌。

3.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中共党员遵守党章党纪。作风端正,品行良好,团结合作,廉洁自律。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岗位职责要求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未受过相关行业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未被追究过刑事责任,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已满。

(二)任职资格

1.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市场及中医药行业情况,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专业工作能力、开拓创新能力、风险防范能力。

2.具有5年(含)以上财务工作经验,其中2年(含)以上管理经验。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

4.年龄40周岁及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5.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集团公司建立并运营公司财务共享中心和司库管理中心。

2.协助完成会计核算、预算、决算管理工作。

3.协助完成财务管理、税务管理及数据分析、财税政策法规研究。加强子公司财务指导和监管。

4.协助完成药材参茸公司各单位银行账户变更流程及审批手续。

5.协助做好债务性融资管理。

6.协助做好安排国有资本收益收缴和国有产权登记、资产评估管理和绩效评价工作。

7.协助完成财务管理方面的制度建设。

8.参与协助资本运作、并购重组、投资项目论证。

9.负责做好药材参茸公司系统内财务派出人员管理及日常履职情况监督考核工作。

10.负责财务管理部人员管理和培训。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西城区冠英园西区甲4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