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工业设计/产品外观设计
10000-15000元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深圳奇滨电子有限公司 2024-04-14 04:13:20
人关注
工业设计/产品外观设计
10000-15000元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深圳奇滨电子有限公司 2024-04-14 04:13:2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整机ID工作,从前期的研究、策划,到ID概念、方案设计,到最终的实现落地。

2、根据业务整体规划、产品定义,通过对用户和竞争的深度研究,主导业务整体视觉规划、设计、方案,包括整机ID设计,同时包括品牌视觉设计、营销设计、平面设计等。

3、定期研究行业竞争对手ID设计,以及整个行业ID发展趋势,形成报告,作为自身ID设计的重要输入。

4、参与用户研究,重点研究用户与产品交互过程,确保输出的ID方案能够提供卓越的视觉表达和具有竞争性的产品使用体验。

5、产品开发过程中,和结构工程师深度配合,确保设计的可实现性,解决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6、负责ID设计(工业设计),公司产品外观造型设计工作;收集行业设计信息,为设计参与管理提供信息支持。

7、完成ID效果图绘制,提供更加直观产品外观,输出设计概念提案。

8、产品配色及材料加工工艺等设定。

9、提出产品设计改进建议和新产品开发提议。

10、准确解读产品设计需求,独立完成产品设计方案。

二、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工业设计或相关专业。

2、3年以上智能产品或消费类电子产品ID设计经验,有C端整机产品设计经验。

3、业务、用户导向,善于研究用户,从用户出发,进行有竞争力的ID概念和方案设计。

4、出色的产品造型设计能力,草图手绘和产品表现能力突出,能把握用户需求、交互体验,以及行业趋势。

5、 熟悉结构知识,对材质、表面处理工艺、产品量产可行性、加工成本控制有一定了解。
6、能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 对3C类数码产品相关材料、工艺、生产专业知识等有深入的理解。

7、善于团队合作,成就导向,业务导向,善于清晰的表达个人观点,追求完美。


三、员工福利:

1、缴纳五险一金。五天8小时,周末双休。

2、员工享受国家规定的所有假期(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并发放过节费。

3、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等按照国家规定全部带薪。

4、每年有国外国内旅游,公司团建,员工生日会 ,每月下午茶活动,水果,奶茶尽情享用。

5、可由公司出资选送参加培训课程。

6、公司有强劲的团队,有全面的培训体系。

7、舒适的办公环境,志同道合的年轻团队同事,快来加入吧!
【工作时间】8:00-11:30 ;13:00-17:30
【工作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麻磡百顺工业园七栋二楼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奇滨电子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