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理财规划师
10000-20000元 昆明五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24-04-27 03:19:02
人关注
理财规划师
10000-20000元 昆明五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24-04-27 03:19:0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优 理财规划师(1W双休 培养),需基于客户需求,进行风险保障、投资理财、子女教育、退休养老、资产保全与传承等方面的规划,并借助公司综合金融平台落地实施。

岗位职责

1. 按公司安排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掌握相应的职业技能并取得资格认证;

2. 为客户提供专业顾问服务,出具符合客户需求的合理方案;

职位亮点:

1. 完善的三阶段新人培养体系:为优 新人搭建岗前5天入职培训、入职岗后30—90天集中实战培养、4-12月月度集中训练的专属培养平台,为新人成长全方位保驾护航。

2. 具备新时代市场竞争力的“三师”身份:在业内知名培训经验的基础上,引入CHFP理财规划师、FPP养老规划师、健康管理师证书内容等前沿外部课程,打造优 人才“三师”身份,不断迭代升级金融服务人才培养体系。

3. 可并行发展的三条职业上升通道:绩优培养线打造业务精英,组织发展培养线助你实现平台内“轻创业”,导师培养线令你获得更大舞台上的知识变现,三条发展路线不设限,可同步进行。


4.月薪1W(双休 培养)

任职要求:

1. 年龄25-45周岁,性别不限;

2. 大专及以上学历,昆明居住1-2年;

3. 参加线上AI金融职业能力与性格测评,结果符合招募条件;

4. 曾具备金融、咨询、教培、销售、医疗从业经验的人群及中小企业主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出勤,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昆明五华区昆明五华区昌源中路新云巷99号四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