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网络电话客服/新人奖1千/一对一教学
8000-13000元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智联房地产有限公司天河分公司 2024-04-17 01:08:33
人关注
网络电话客服/新人奖1千/一对一教学
8000-13000元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智联房地产有限公司天河分公司 2024-04-17 01:08:3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此岗位不外出,甲级写字楼办公)

1、根据公司提供有意向的精准客户资源,接听电话向意向客户介绍公司项目,邀约客户。

2、公司提供网络平台:运营公司网络平台端口,公司出钱进行推广引流客户主动咨询,精准客户!在线回复消息,跟进客户。

3、提供无经验带薪岗前培训、安排师傅一对一带小白,无经验小白也可。


【薪资待遇】

1、底薪3500 社保 提成 邀约奖励(300-500)

2、额外的住房补贴:500/月(房补直接打到卡上,公司介绍附近单间,一个人住。距离公司10多分路程,价格500-600/月)

3、提成:30%-50%成交一单到手有1万的提成 1000元现金奖 / 单


【员工福利】

1、广州社保 (五险)

2、发薪日(每月9号-10号发放)

3、员工福利(购买新房有员工价!买车买房都有现金福利补贴5000-5万)

4、晋升空间大 (每半年业绩考核晋升加薪一次)

5、超多活动(每个月在公司开单都会奖励手机、平板、西装、两天两夜国内旅游、奖金、团建是在珠江新城广州塔里吃海鲜大餐)


【任职要求】

1、学历、经验不限、接受无经验小白。

2、带薪培训、新人入职都会安排一个师傅带教、不用担心学不会、带薪培训。

3、年龄1735岁(有经验可放宽条件)

4、提供实习证明、三方协议、入职做满一个月以上可盖章提供营业执照。


【公司年会】

超长的春节假期:15-21天、开年开工红包100-200元。

春节假期过后公司举办一年一度的公司年会!会请专业的舞蹈人员上台表演、除了吃饭听领导发言、饭后举行盛大的抽奖活动,公司有300多人、现场礼品200多个、中奖率超高!最低奖品价值两百元。100个现金现场人员随机抽奖,最低金额1000元起步!每年公司都是这么举行晚会的。


【公司氛围】

1、公司均是95-00后!团队气氛好、主管超nice~特别好讲话。

2、甲级写字楼、办公室内工作,无需外出!每个人配备电脑、座机电话;

3、不定期下午茶、豪华海鲜聚餐团建、春节、端午、中秋节等节日福利礼品水果,享受生日party、生日礼物等福利。

4、公司情况:长期发展稳定、目前在职员工200-300人,人均1.5万月薪起步

有意向的可以投递简历,欢迎过来公司面谈了解。


【面试地点也是上班地点】

地址:天河区中山大道华港商务大厦 西塔23楼


交通:BRT华景新城站、地铁3号线岗顶站D出口转BRT或天河公园站走路来需要十几分钟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房补、通讯补助、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出国游、奖励房车、年终分红


职位亮点:公司均是95-00后同事、团队气氛好~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华景新城华港商务大厦西塔23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