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办公室电话销售
6000-8000元 济南历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济南兴亚金属材料 2024-03-29 19:53:46
人关注
办公室电话销售
6000-8000元 济南历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济南兴亚金属材料 2024-03-29 19:53:4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200万元,主要经营济钢、河北钢铁集团等各大钢厂的中厚钢板,冷热轧卷板等,通过近几年的稳定发展,现已成为济南钢贸行业的佼佼者。公司现组建新的销售团队,期待你的加入,我们一道共同创业,实现个人的价值!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一份稳定、高收入的事业和一生的奋斗旅程。

公司承诺:到了公司后,必定有两个提高,一、收入提高;二、能力提高。公司承诺:加入兴亚团队 必定达到收入和能力共提高。

薪资待遇:

1。底薪5000元 高额提成 奖金。半年保证月收入6000以上,优秀者月薪轻松过万;多劳多得,上不封顶。公司做到办公透明化,自己完全可以计算自己收入。

2、免费提供住宿,条件优越,拎包入住

3、享受法定节假日全部带薪休假,提供五险一金。

4、公司每年免费为员工提供拓展、旅游、名企交流专家授课等机会。公司通过完善的培训 直接领导的传、帮、带,使其迅速成为骨干力量。实行 “最高无责任底薪” “最高绩效” “最高年终奖金”。

招聘要求:

1、人品正直,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能够开拓客户,维护管理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对工作认真负责,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2、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及购买愿望,能够自信介绍自己产品的优点和特色;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和解答。

3、有钢材知识或销售经验,具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有驾驶执照者优先。

4、互联网型的工作节奏,需要有一定的承压能力,公司为您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个人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包住、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带薪年假、绩效奖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济南历城区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万达写字楼J2 4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