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工控机事业部副总经理
15000-20000元 厦门集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工控机事业部副总经理
15000-20000元 厦门集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公司提供的条件:
1、你和工控机事业部总经理一起,全权负责电力产品事业部的产品销售、市场宣传、产品方向,优秀人员招聘。公司给你支撑产品研发、财务管理、生产支持。
2、提供超100W年薪的高薪收入机会。
3、公司开放股权认购,成为公司的股东。
对你的要求:
1.你有强烈的成功欲望,能自主自律的带领团队,通过不超过3年,实现这个行业市场占有率率第一。
2.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以及年度经营计划拟定营销方针和销售策略计划并分解实施。带领组员完成销售任务。
组织公司的销售运作,引导和控制销售工作的方向和进度。
3.与市场部及其他部门合作,组织开发多种销售手段,完成销售计划及回款任务。
4.定期或不定期拜访重点客户,建立、保持与客户、同行业间的良好合作关系。
5.主持管理销售人员,建立、补充、发展、培养销售和市场队伍。
6.实施销售预算,建立销售团队激励机制,激发销售人员进行客户开拓和维护的热情。
7.主持管理日常销售业务工作,审阅订货、发货等业务报表,指导、监督并有效控制控制销售活动。
8.主持市场部、工程师参加大型招投标或重大合同的谈判与签订工作。
9.组织市场调研,策划参加国内外展会,掌握市场动态,熟悉市场状况并有独特见解。
10.深入了解本行业,把握最新销售信息并反馈给市场部,为企业提供业务发展和价格定位的战略依据
岗位要求:
1.电力、计算机、自动化、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毕业,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2.有三年以上的产品销售,产品策划及管理经验;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优秀的执行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
4.有多年成功带领团队经历,有优秀的电子产品渠道销售经历优先。


职位福利:周末双休、员工旅游、全勤奖、每年多次调薪、加班补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厦门集美区软件园三期B20栋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