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海外房地产投资置业顾问
20000-40000元 北京朝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卓尔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2024-04-15 16:09:31
人关注
海外房地产投资置业顾问
20000-40000元 北京朝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卓尔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2024-04-15 16:09:3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学习公司投资性房地产项目的基本知识,向投资客户提供准确、真实的房地产项目所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发展情况、项目的详细情况,包括不限于:项目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各房型特点、价格、朝向、及时销控信息等,以及介绍投资方式、计算投资收益、获取永久产权、一站式一条龙租售服务的详细情况。


2.学习公司组织的市场、销售和管理课程,提高专业素养和认知,提高沟通能力,为投资客户做好服务,及时回答投资客户的任何问题。招聘发展团队。


3.带领客户到项目所在国考察项目,确认公司已售项目的运营、收益情况,以及预售项目的现场环境,到访北京卓尔在当地主营一站式一条龙租售的物业管理公司。


4.实行一房一档。积极联系客户,及时报告投资客户房产建设、租售进度,及时办理永久产权等各种手续,及时和投资客户核对到账的投资收益。


5.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和认知,积极开发高端投资客户资源。


二、任职要求:


1.年龄30~59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房地产销售经验或投资经验可降低学历要求。


2.为方便理解海外房产投资规律,如有了解近20年北京房价变化情况、且在2000年以后在北京有购房经历者优先。


3.具有高端客户资源,有投资经验客户资源者优先。


4.虚心好学,学习能力强,上进心强。


5.对工作专业、专注,具有良好的谈判技巧和沟通能力。


6.诚实守信,对公司和客户忠诚。


上班时间:上午9:30~下午4点,午休充裕,时间宽松灵活。


薪资福利:收入与业绩相关,实行独特的累计制,递增制!



厚积薄发,北京卓尔房地产诚信甲天下!


北京卓尔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房地产经纪和海外投资性房地产专业化、一站式服务,从前期的咨询、认购、购销交付、外国永久产权证办理,到后期的包租、出售、物业管理等,北京卓尔房地产提供一条龙式全程托管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CBD商圈的和乔大厦。


2016年至今,北京卓尔房地产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会,主要联合中国跨国央企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开发海外房地产项目。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沿线国家道路、桥梁、高铁、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互联互通,经济飞速发展,房地产价格开始上涨,北京卓尔房地产和客户一起分享一带一路的红利。很多国家的经济发展和房地产价格,处于类似于北京20年前(即2004年)的水平,拥有可遇不可求的投资机会!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京朝阳区光华路甲8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