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高级财务管理
5000-7000元 北京西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2024-03-29 16:43:55
人关注
高级财务管理
5000-7000元 北京西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2024-03-29 16:43:5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掌握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资金变动情况,及时向领导汇报工作;熟悉银行融资业务。

2.负责国有资产产权管理、资产评估、清产核资工作;负责国有资产运营质量的监控,指导和推动所属企业资产管理。

3.组织全面预算编制、分析财务预算、计划的执行情况,负责财务报告、日常财务报表的审核、上报工作;负责检查并进行财务报表分析。

4.负责组织财务人员定期进行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分析,对经营管理中发生的问题,及时向公司管理层提交财务分析报告及合理化建议。

5.对财务内部控制和会计工作流程进行定期审查,以确保公司顺利运行。

6.了解工程项目核算和资金控制,及时与项目部进行对接,进行财务审核与把控。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会计或财务管理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会计中级以上职称(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者优先),8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具有财务综合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能力及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5.熟悉国家财税法规及金融证券相关专业知识;

6.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能顾全大局,团队合作精神;

7.具备独立工作和学习能力,工作认真细致;

8.具有统筹部门工作和公司整体财务状况的能力。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餐补、带薪年假、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西城区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甲2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