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汽车4s店售后前台主管
10000-12000元 宁波北仑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北京祺力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24-04-13 21:09:19
人关注
汽车4s店售后前台主管
10000-12000元 宁波北仑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北京祺力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24-04-13 21:09:1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负责售后前台岗位日常事务的工作指导、监督与协调等。

2、负责组织实施厂商、公司发布并要求实施的规定和制度。

3、积极努力地完成售后前台的目标和工作计划,合理分配给服务顾问;并要求服务顾问

介绍给客户转介绍政策,齐心合力促进提高售后业绩。

4、负责组织售后前台服务接待流程的实施贯彻与服务顾问的内部培训。

5、负责推动售后前台7S管理工作(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控制成本,节约能源。

6、负责对客户满意度的改进进行总体协调,保证CSI/CSS成绩的稳步提高。

7、负责每日现场抽查客户满意度(从客户角度了解,客户对服务接待的过程、服务等项目是否真实满意及意见建议)。

8、负责与相关部门(维修车间、备件部等部门)协调需配合事项。

9、推进激励服务顾问促销店内自营衍生项目(续保、金卡、精品、养护等)。

10、负责服务顾问的月度绩效考核统计,上报本部门直属领导核实。

11、负责接待和处理客户投诉、意见及建议,职权范围内安抚重大客户抱怨投诉,及时与本部门直属领导沟通,配合解决客户抱怨。

12、负责统计提报周、月度、季度、年度售后部的产值相关数据。

13、负责执行本部门直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宁波北仑区广汽传祺(北京祺力通达店)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