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机械维修工程师
16000元以下 温州苍南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四川博纳致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16 19:55:09
人关注
机械维修工程师
16000元以下 温州苍南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四川博纳致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16 19:55:0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设备机械维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工厂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和维修保养,技术支持中央设施运行和维护。
2.参与设备和备件选型及标准、技术方案的制定、组织和实施验收,编写维保相关文件形成SOP文件。
3.建立及完善设备维护标准,包括设备操作规程、巡检、点检、保养、PM等,培训和审核设备维修人员和生产工人的设备维保技能,推进TPM工作。
4.负责设备故障和备件的统计和分析,改善TOP问题并制定改善措施和应急预案。
5. 协调各生产线对检修计划的时间及配合人员进行确认,组织检修计划实施及所需资源协调。
6. 进行机械/液压领域的技术研究,掌握同行业及国内外先进技术,翻译设备相关维修资料,提出需进行社会化技术合作的项目,消化吸收技术成果,结合实际来应用推广。
7. 完成主管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有机械维修相关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液压、自动化专业或机械类相关专业背景。
2. 三年以上机加工维修经验,熟练调整水平和垂直度,检修丝杠螺母、更换轴承等。熟悉车床、加工中心、磨床等设备,并熟练处理故障与保养。
3.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动手能力、英语读写、团队合作,创新。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了解生产、工艺、质量、安全体系常用知识。
4.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
5.目标和结果导向,自我驱动,有挑战者精神,能够持续改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温州苍南县远景苍南零碳产业基地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