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新媒体运营
8000-12000元 昌吉昌吉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成都大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4-04-11 04:58:07
人关注
新媒体运营
8000-12000元 昌吉昌吉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成都大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4-04-11 04:58:0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新媒体平台(抖音、视频号等)的短视频内容的策划和落地执行,以品牌和产品为核心进行内容生产。
2.了解抖音、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的运营规则玩法。
3.独立完成短视频选题策划、脚本撰写等相关工作。
4,能够通过多渠道提高产品曝光度、增加品牌粉丝数,提高粉丝活跃度,增强用户粘性,配合完成粉丝互动等合作
5.持续不断的研究热点话题,探索平台最新运营规则,以数据分析挖掘用户喜好,进行视频内容优化。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短视频运营经验。
2.热爱生活,热爱短视频行业。有趣有网感,想象力丰富。热爱新生事物,思维活跃,脑洞大,有一定的内容策划能力和优秀执行力,责任心强,逻辑思维能力强。
3.熟悉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运营模式,了解短视频平台流量玩法。
4.能够结合时下热点策划出有较高传播力的视频脚本和内容。
5.对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有一定了解,且有想法有创意者或有成功案例者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 绩效 五险一金具体面议有能力薪资可面谈,综合薪资8k-12k。
工作时间:早九晚六,周末双休,无经验者勿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昌吉昌吉市大唐房屋208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