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初级咨询顾问
9000-12000元 济南槐荫区 应届毕业生 硕士
江苏现代资产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24-04-09 00:16:35
人关注
初级咨询顾问
9000-12000元 济南槐荫区 应届毕业生 硕士
江苏现代资产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24-04-09 00:16:3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要求:

1.国外名校或一本院校研究生以上学历,信息化、计算机、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

2.对咨询业务具有基本认知,了解战略管理、运营管理、内控管理、流程管理等咨询模块的咨询方法与常见工具,熟悉尽调工作内容,有数字化咨询业务经验优先。

3.具有快速学历能力,能较快的归纳总结材料,能独立输出具有逻辑性和创新性的观点。参与两个项目,并主导过方案部分。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5.适应能力强,接受出差。

6.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和ppt制作能力,会用Python等工具加分。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企业战略、流程管控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2、负责宏观政策、行业、市场等信息收集与分析,根据项目内容进行数据整理、统计、编制报告。

3、配合项目经理,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深度参与项目调研,分析企业信息化、数字化现状,归纳业务痛点和需求,规划定制数字化解决方案。

4、总结项目经验,能承担项目研发和专题研究。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通讯补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餐补、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济南槐荫区城际空间站-E1栋楼508-517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