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党政办副主任
7000-9000元 长沙浏阳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湖南护理学校 2024-04-23 13:57:07
人关注
党政办副主任
7000-9000元 长沙浏阳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湖南护理学校 2024-04-23 13:57:0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第一条、协助分管校领导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当好校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第二条、联系各处室和部门,负责学校行政会决策意见的传达和实施;负责学校行政工作—般文稿的起草工作;负责学校校务会、行政例会的准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及有关材料的归档工作。

第三条、负责学校档案室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负责文件的上传和下达工作,做好各类文件和文稿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严守机密;准确及时提供所需要的报表。

第四条、在校长的指导下,负责学校年度、学期工作计划的起草工作;编制学校年度工作历;向上级有关部门及时提供有关信息

第五条、负责学校宣传工作,及时推介学校办学经验、成果,报道教职工中的优秀人物、典型事迹。

第六条、负责学校法人、法人代表印章的管理;负责学校车辆的管理和使用调度。

第七条、负责全校教职工政治学习、工作例会的准备工作,做好考勤工作。

第八条、负责对外的协调和联络工作,做好学校来宾的接待工作。

第九条、负责全校考勤、绩效考核工作的具体事务,协助主管副校长审核各部门加班情况, 协助校长、主管副校长审核教职工病事假.

第十条、在校长领导下,协助主管副校长做好学校其他人事相关工作:招聘、培训、职称评审、用工关系处理等。

第十一条、负责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第十二条、主持党政办工作,履行职责的情况由校长室组织考核,每学年党政办副主任在教代会向教职工代表述职报告工作情况。

第十三条、在校长及主管副校长的领导下,及时办理好学校各项行政审批手续、做好民非年检数据上报及教育事业统计数据上报工作。

第十四条、负责学校大事记的总结归纳工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长沙浏阳市湖南护理学校6326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