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养老社区统筹运营管理
20000-40000元 大连中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养老社区统筹运营管理
20000-40000元 大连中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中国已经进入深度老龄化,高客家庭会由居家养老转向高端社区养老,社区养老会让客户平均年龄延长8~10岁,高端社区床位将是紧缺资源。泰康在2007年开始布局养老产业,目前已经在全国32个城市布局37家社区,已经开业运营19家。社区采用国际先进的CCRC持续照料模式,独立生活区、协助护理区、专业护理区,代表全球先进的养老理念和硬件标准。泰康已经是中国大陆高端养老品牌。
HWP健康财富规划师是泰康集团全新打造的资深顾问团队,类似银行中的私行部门,主要服务日渐增长的中产阶层客户。依托“活力养老(全国24城自建养老社区)、高端医疗(海内外高端医疗资源对接)、卓越理财(保险金信托)、终极关怀(全国自建纪念园)”四位一体商业模式,打造养老/健康/财富三个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为日益增长的中产人群及高净值家庭提供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规划。
任职要求:
年龄25一45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过往年收入15万以上,个人征信信用状况良好,同时个人形象也是面试中重要指标。不符合以上标准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标准。
工作要求:
1.每个工作日上午出勤,学习金融/健康/财富/医学/法律/税务相关知识技能(出勤率要求),其余时间自主安排。
2.代理合伙人制度,时间可自主灵活安排,但自律才有自由。
3.每天保持学习,专业专注才有价值。
薪资架构:
1.收入构成:佣金 责任底薪 津贴 方案奖励(最低2k/最高160k每月)。津贴支持:长达18个月,每月高达16万的英才津贴;
2.新人方案、学习津贴、业务方案,奖励多多
培训体系:
1.HWP职涯发展路径和专属的培养计划:基础培训
专业化行销 管理培训 GPA全科医生学院 ETA精英财富学院 清北有约游学培训 HWP认证培训。
2.丰富的超级体验式营销/培训:经常去往北京燕
园、杭州大清谷、上海申园、广州粤园、苏州吴园、武汉楚园、四川蜀园等地展开工作,工作的同时游历祖国大好河山。
3.银保续期渠道独有的名单资源支持。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大连中山区上方港景A座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